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鄂尔多斯市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表彰奖励大会
2013-09-10 09:52:00

  9月9日,鄂尔多斯市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表彰奖励大会在康巴什举行。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副市长曹郅琛,市政协副主席王果香出席大会。

  曹郅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十二五”以来,鄂尔多斯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深入实施教育强基工程,有力提升了教育整体发展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鄂尔多斯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的结果,更凝聚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希望鄂尔多斯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郅琛要求,要牢固确立教育优先发展、超前发展的战略思想,制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积极推进教育与全国、世界接轨,努力建设中西部教育强市。一要着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切实加大教育统筹规划力度,努力做到教育公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受益面。二要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加快考试评价制度改革,切实抓好基础教育。三要立足地区发展,大力培养实用型人才,加强学科建设,坚持开放办学,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四要着力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

  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256名。其中,先进集体10名、优秀教师100名、优秀班主任10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德育工作先进个人20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16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