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鄂尔多斯万名中小学生游泳锻炼计划启动

     鄂尔多斯日报  2013-11-23

  11月20日,由伊金霍洛旗政府、康巴什新区管委会、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的“钱红青少年游泳锻炼计划——鄂尔多斯万名中小学生游泳锻炼计划”启动仪式在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鄂尔多斯万名中小学生游泳锻炼计划

  李国俭在致辞中说,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提升综合素质,使学生掌握体育基本知识,培养学生体育运动能力和习惯,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学生的勇敢、顽强、进取精神,提高学生运动技术水平,为国家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希望各旗区各部门积极探索鄂尔多斯市学校体育教育新方法,强健学生体态,增强学生体质,全面提高素质教育水平,发展全民体育事业。

  此次活动是钱红青少年游泳锻炼计划在鄂尔多斯的推广项目,面向7—17岁的在校中小学生。

中国教育在线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