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市一机一中英语文化艺术节唯美落幕
2016-04-28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了发扬创新精神、传播英语文化,4月18日,包头市内蒙古一机一中英语组和团委联合举办了首届英语文化艺术节。

  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节目形式多样,有根据经典影剧加以特色改编的话剧,有活力四射、反映高中丰富校园生活的歌舞,还有展现纯正英语语言风貌的原声配音和双语朗诵。艺术节全程采用英文主持,主持词也由主持人团队字斟句酌独立完成。表演者和在场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为全体观众献出一场华美的英语视听盛宴。

  本次英语文化艺术节设置了团队创意奖、人气之星奖、最佳表现奖、最佳音色奖四个奖项。通过这样的方式,同学们找到了展现自身英语水平和彰显个性的舞台,并点燃了对英文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为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王伟新 崔雨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1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1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