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教育厅:加强制度建设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3-12-17 16:07:00

  12月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邀请自治区教育系统“两代表一委员”、特约人员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群众代表,召开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扎实做好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教育厅首先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的基本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教育厅先后通过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征求意见,组成21个调研组深入基层,收集到涉及“四风”和教育改革发展方面的意见共5大类128条;组织各类座谈会36次,向各有关单位发放纸质调查问卷1119份;设立“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开通意见电话专线,在教育厅网站设立“厅长信箱”。在此基础上,对征求的意见认真梳理,为查找问题,明确了方向。

  针对广大群众反映强烈、教育厅领导班子查摆出的“四风”问题,自治区教育厅党组研究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12月初开始到2014年1月底,围绕8个方面、28项重点整治任务,组织各责任部门分别制定具体的专项整治具体行动计划,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就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改进作风加强制度建设计划积极建言献策。教育厅将综合座谈会各方面意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