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教育厅认真督查督办基础教育重点工作
2016-05-06 17:09:00
内蒙古教育厅

  为贯彻自治区政府督查督办各领域工作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16年教育工作部署,自治区教育厅组成四个联合督查组,分别由厅领导带队对全区12个盟市基础教育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教育厅副总督学张喜荣同志带领第二督查组,于4月20日至29日对巴彦淖尔市、乌海市及阿拉善盟的6个旗县,抽查走访30余所中小学校、幼儿园,重点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学前教育二期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自治区特殊教育三年提升计划推进情况、规范办学行为和校园安全工作、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等5个方面工作进行督查督办。

  所到之处,张喜荣副总督学反复向盟市及旗县的同志强调: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当前教育工作重中之重,盟市、旗县政府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即强化旗县政府的主体责任,要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提升办学整体质量水平的难得机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督查组本着各级政府、各部门合力推进的策略,坚持排查问题要细致、提出指导意见要具体明确、督促工作进度要有力度,同时采取注重发现问题、现场办公协调、马上帮助解决问题、及时交流反馈的办法,有效保障各项督查督办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