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彦淖尔市普通高中高效课堂教学观摩会在杭锦后旗奋斗中学举行
2016-04-28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推进新课改,打造高效课堂,展示、推广、交流和共享优秀课堂教学经验,帮助广大教师把握最新课堂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2016年4月26日,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在杭锦后旗奋斗中学举行了普通高中高效课堂教学观摩会。本次观摩会由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主办,奋斗中学承办。早上8:10—8:25在德馨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巴彦淖尔市教研室主任李月云主持,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屈强军讲话。 

  开幕仪式后,奋斗中学9位老师,包钢一中9位老师,包头一机一中9位老师献课。参加观摩学习的有乌海一中和巴彦淖尔市12所高中共300多位教师观摩学习。参会的教师观看了奋斗中学课间操,参观了奋斗中学博物馆和校园。下午2:00开始,进行分组说课、评课、研讨,万隆工作室10位专家分科目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定会促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为打造高效课堂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