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罗伦萨美院教授为一机一中授牌并交流
2016-10-14 10:39: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2日,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的迪莱拉教授一行来到一机一中参观访问,并为该校授予“意大利国立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就意大利国立美术名校留学项目的合作方式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探讨。此次会晤,为意大利国立美术名校留学项目拓展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师生之间的互派学习。

  授牌仪式上,一机一中吴生强校长接过了迪莱拉教授授予的“意大利国立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同时收到了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发出的邀请函,一机一中也将纪念品送给了迪莱拉教授。交谈中,双方就两校美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创造更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的机会,使更多的美术生进入世界美术最高学府学习深造。

  在一机一中校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了美术画室,迪莱拉教授仔细的观看了学生们的绘画作品,不时点头称赞。当学生们知道世界高级美术学府的知名教授亲临画室,激动和仰慕之情溢于言表。在迪莱拉教授的现场指导中,同学们也受益匪浅。随后,大家参观了一机一中的国防教育馆和美术馆,欣赏了书法、摄影、绘画、剪纸等师生作品,迪莱拉教授对中国书法和兵器模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和解说教师沟通交流,一机一中教师还当场挥墨“学达德彰”书法作品赠予了迪莱拉教授。

  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是位居世界第一名的世界美术最高学府,学院是欧洲文艺复兴的产物,对欧洲文艺复兴产生过巨大影响,也为世界美术教育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有“世界美术最高学府”和“写实主义大师汇集的皇家美术学院”之称。其享誉世界的专业声名吸引了广大美术专业学生报读该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