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司访问团考察一机一中
2016-10-31 09:5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10月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国际教育司司长杰克、斯塔希斯及随行人员来到一机一中参观访问,包头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瑞怀,基教科科长刘小荣,青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德强陪同考察。

  杰克、斯塔希斯司长参观了一机一中的心理咨询室、校史馆、国防馆等场馆。参观期间,吴生强校长向访问团介绍了一机一中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及学校远景规划,杰克、斯塔希斯司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荣誉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非常欣赏校园规划建设和绿化美化。交谈中,杰克、斯塔希斯司长对一机一中的课程改革理念和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体制表示了极大的赞同。双方还就下一步优秀生培养的合作交流事项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近年来,随着一机一中教育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外高校来到了一机一中参观交流,力求构建双方更高的合作平台和桥梁,为优秀生进入国外优质高校就读深造创造更多的机会。这是适应现代化高层次教育需求的体现,也为拓展教育多元化及推进国际办学理念发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