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劲牌“阳光班”开班了!
2016-09-28 11:50: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27日,一机一中与劲牌公司签约合作的“阳光班”开班仪式在一机一中举行,劲牌公司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尹琴,包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玫及青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由劲牌公司大区总监雷军桥为“阳光班”授牌。

  据悉,劲牌“阳光班”设立在一机一中2016年高一新生中,共有50名学生,班内的学生均为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孩子。劲牌慈善基金为一机一中“阳光班”的每位学生每月拨付400元的生活补助,三年总计人民币12000元,给“特困、特优”学生带来了福音。

  一机一中多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扶贫助贫的政策,主动争取社会捐资助学意向和资金,继包头市工商联资助8名一机一中2016年毕业的高三优秀学子后,又于今年5月份争取到与劲牌公司签订“劲牌阳光班”的合作协议,成为包头地区唯一与劲牌集团签约的全国第72所合作学校。慈善基金、爱心传递,一机一中与劲牌公司共同携手,助力更多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圆梦大学。(文/张舶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