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赴中发控股综合集团等四家企业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2023-05-16 09:24:00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具体安排,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5月12日-13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业指导处组织基础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法学院、民族学学院相关领导赴中发控股综合集团、北京优畅蓝海教育科技集团、北京位来教育、北京志恒教育等四家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专业技术骨干代表座谈交流。

中发控股综合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折发明发言交流

北京优畅蓝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瑾作交流发言

北京位来教育市场部总经理周枫作交流发言

北京志恒教育许聪经理作交流发言

  考察团一行对相关企业参观调研。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就业创业方面的研究支持和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和未来企业规划。企业方表示将继续加大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业创业合作,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的同时,表示针对学校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00+,希望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各学科各专业的优质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实践。

参观调研中发控股综合集团、北京优畅蓝海教育科技集团

参观调研北京位来教育

参观调研北京志恒教育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与访企拓岗四家企业确定了校企合作联动机制与合作关系,达成了就业创业与科技研发、成果转化、职业生涯规划全程式教育辅导支持等多项扶持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