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10:59:00
内蒙古民族大学

  万物昭苏,春和景明。4月26日,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东海,党委副书记孟祥宏率队赴开鲁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麦新纪念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麦新同志的生平以及他在革命岁月中的英雄事迹。学校领导干部在展览的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被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艰苦奋斗、忘我工作、舍己为人、善于创造的麦新精神深深打动。

  内蒙古民族大学领导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慷慨激昂、满怀激情地宣誓词表达着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为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决心。

  在开鲁生物医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蒙古民族大学领导干部通过宣传视频、沙盘讲解和产品展区,了解了开鲁县在贯彻“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下,围绕“五大产业”深入开展立项争资和招商引资及玉米生物医药化工、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产业、现代物流产业、新型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等方面情况。

  在内蒙古昶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圣雪大成制药有限公司,学校领导干部实地走访了中控室、生产车间、企业长廊等,了解了企业生产和人才需求状况。

  在活动期间,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东海与开鲁县委书记王凤森,开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岘婧围绕校地合作、考察调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在创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的同时,内蒙古民族大学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麦新同志一样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树立敢于担当、履职奉献、服务师生的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实践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